这里一壶
无期迷途all+新世界狂欢布儡狐狸+
内🐟搞壶 尅泡搞迷 霓虹搞点假面骑士 平等鄙视所有dw
赫奇帕奇看我
enfp 变成estp 了……

我越来越jio的良宸浩景和南北双一有点像怎么办

让我来理性地沙雕分析一下(结尾有绝美四重不容错过)

你看↓

一个是上音美声男高,一个是央音假声男中

都有绝美二重唱

还有华丽歌剧腔

所在组各自都有别名花样

家主园长还都有对象(x)

完蛋组长撩对象的方式还一组更比一组强(x)

连各自姓氏首字母排序加起来都一样(c+z  d+y)

憨而不太聪明地长在了人的笑点上

一个超鹅炸碉堡 一个皇子挖嘎啦

一个共筷相喂食 一个时刻上手rua

一个异组同台深情望 一个电玩城里抓娃娃

怎一个 惹 字了得

kdl我好了


附赠绝美歌剧四重唱↓

(退格的是和声,括号自己边旋律边和声,方括号是注解和动作)

z: 那一夜~

d:          哇塞又挖了一个嘎啦~

z:我对着自己开了一枪~

y:           噗[喷水]

z: 我忘了自己身上的伤~

d:           嘿嘿-----

z: 然后礼貌(该——呀~)地笑着说

c:           妖怪!快还我爷爷!

z: 对不起把你弄脏~

z:            呲溜~

z:再~补一枪~~~enti enti~

z/y:        啧啧啧〔鹅式讲究手指〕/啊~~~~~[大皇子式绝美假声]

z: 再~补一枪~~~

c/d:        大家一起来——————/蜗蜗偷,伊块牵撕鸽,嘿嘿——



Bravo!

声部全齐,修养全在

多好

评论 ( 34 )
热度 ( 2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 vous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