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一壶
无期迷途all+新世界狂欢布儡狐狸+
内🐟搞壶 尅泡搞迷 霓虹搞点假面骑士 平等鄙视所有dw
赫奇帕奇看我
enfp 变成estp 了……

【良宸浩景】木偶人

记几个基本拥有完整剧情的段落 不保证会有串起来的全篇

因为即使完篇了也要过很久才码完字,除非你们敢认我狂放不羁的手写


有心的木偶伦 x 无心的人宸   宸伦


其实这个设定挺细思极恐的  可以算是恋物癖吧







>


/

他和我一样,都是任人摆布的木偶人,悲哀的命运可笑的很。


我没有心,而他有一颗麻木的心,让他没有任何的表情,任何的念想,像死灰一样。


可我却生出了点别的意思……


我可不可以,让他的心跳动起来?



/

他用纯真的笑容迷惑他,用动听的嗓音诱.惑他,用窈窕的身段勾..引他───


他上钩了。


当人狠狠地贯.穿他的时候,木偶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思想,只一个模模糊糊的念头隐隐约约地在脑海中回荡。


真好呐,他原来也是有表情的,也是有欲.望的,也是会为情.火而失神的。再狠一点,再重一点,你不要留情,不要怜惜。我不会坏掉,即便坏掉也能修好。我喜欢看到这样的你,即使我的心不受控制地想要逃离我,让我空掉。



/

在戴宸死的时候,殷浩伦突然明白了。


木偶,怎么可能会有七情六欲,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想法呢?


我本是无心的木偶人,不会想,不会动,是他给了我心,让我能自由奔跑,能够开口说话,是他。


谢谢你给了我心,可是我只是个木偶。若有来生……


约好了,若有来生,我一定做个真正的人,好好地伴着你,你可不能忘了啊……


人不动了,青春未逝的脸上依旧是没有表情,他的手没有任何动静地失去了知觉,他没有了任何气息。


木偶不动了,想触碰情人而微立起的身,随着悬在半空的手而坠落,扭曲成了一副献祭的姿态,维持着怪异的平衡。







/彩蛋:


诶诶daisy你快看,这一团废木偶是不是朝着枯骨的方向啊?他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有。






<;


多好的一个脑洞被我卑微的文笔写成这样,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设定,看不下去的快逃!

如下


设定中的木偶无性别 

他没有人的身体构造,没有欲望没有思想不会学习

只有木制骨架与仿真皮肤

所以木偶的全部欲望来源,全部的知识构成,全部思想理念,都是那颗心带给他的

那颗心的主人想要他,那颗心有了欲。火,他便随之沦陷,想要,想做,那颗心驱动他做一切原主人想让他做的事

这有一个前提

就是这颗心与木偶的联系还不够紧密


人只有一颗心 人把那颗心给了木偶

失了心的人 本身就只能是行尸走肉

可由于那颗心还没有完全归属于木偶 还与他有着联系

所以人还能活着 即便活的与木偶无异

当这颗心与木偶建立彻底联系

没了心的人怎么还能活着呢

所以尚好的年纪人却没了呼吸

可已有了心的木偶 已经可以像人一样有血有肉地活着

风华正茂的年纪 怎么会就这样跟着去了


他选择了与他一起。


所以华点就是:

我爱你,无关构造,超越生死




至于他们俩怎么做……当然是用月退 (orz (x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Et vous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