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一壶
无期迷途all+新世界狂欢布儡狐狸+
内🐟搞壶 尅泡搞迷 霓虹搞点假面骑士 平等鄙视所有dw
赫奇帕奇看我
enfp 变成estp 了……

卑微高三玩家终于找机会看完了声二最后一期

这是什么大型婚礼现场我死去活来


接下来是上头玩家发言

快逃!!




我靠啊元与均棋的二重我好了我可以我哭了我死了我fong了这是什么神仙对视什么神仙的双目含情求求你们原地结婚行不行不要再搞我了公开算了真的宣布朔朔首席的时候朔朔又懵了但是圈圈送上了拥抱朔朔虽然懵还是本能地搂住了腰后来宣布圈首席时我的天跟送出嫁一样圈真的好甜啊朔朔到底说了什么圈要上手还有后来搅和(x)的时候朔朔哭的好难受圈圈安慰朔朔不行了我从头激动到尾


还有我的良宸浩景呜呜小熊软糖和越越的三重啊啊啊daisy真的好稳唱的真的好好听还有大皇子的假声男高(中)真的绝了绝了炸翻但是好可惜大皇子只是个绿叶还有宣布首席的时候大皇子抢先的那个抱抱还有搭在肩上的手他们俩的关系真的也好好哦都是瓜瓜乐园的瓜瓜请大皇子与戴c立即皇婚


以及两何流域我一开始真的觉得就是节目组非要再搞个第二个云方可是当宣布豆豆是首席的时候豆豆一路飞奔冲向了10的怀里还有10说的唯有12期为豆豆流下泪水这时候我真的感觉他们的关系是真的不是jmz瞎掰扯西皮可以做到的多好啊帕尔马与柏林坐火车一个晚上的情谊还可以玩水枪与抢小猪佩奇


愿各位友谊长存当然如果是真的公开也无妨(?)




虽然jmz剧本真的明显还有点令人怨念的不行但一个无差cp粉某种程度上还是要谢谢它给我硬塞了这么多糖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 vous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